【換貨說明】

1.收到商品時若因尺寸不合需要換貨時,須在7天內與我們聯繫換貨相關事宜,若超過7天猶豫期,恕無法辦理換貨(以貨運簽收單的時間起算7天)。

2.換貨商品需保持完好、未經使用、洗滌或修改、無沾染污漬或化妝品等痕跡,且不影響2次銷售。商品的外包裝需完好無損(包括外包裝箱或外包裝袋,請不要直接在商品外包裝或鞋盒上面黏貼膠帶、托運單,請在商品外加盒子和袋子),且商品附件、說明書、吊牌、標識、標籤等需保持齊全。

*鞋類商品的鞋盒也屬於商品,換貨時,鞋盒與鞋子需一併退回,鞋盒若有破損視同商品損壞,恕不退款。

3.確認換貨後我們將派新竹貨運取件,請您保持電話的暢通,以便物流業者順利聯繫,若宅配人員到訪2次卻無法順利收回商品,您需於猶豫期內自行將需換貨商品寄回指定地點並自行負擔運費。

4.G/FORE 收到商品後確認商品及外包裝皆完整且商品無遺漏將於3個工作日內將換貨商品寄出。

【退貨說明】

1.收到商品時若需退貨,須在7天內與我們聯繫退貨相關事宜,若超過7天猶豫期,恕無法辦理退貨(以貨運簽收單的時間起算7天)。

退貨商品需保持完好、未經使用、洗滌或修改、無沾染污漬或化妝品等痕跡,且不影響2次銷售。商品的外包裝需完好無損(包括外包裝箱或外包裝袋,請不要直接在商品外包裝或鞋盒上面黏貼膠帶、托運單,請在商品外加盒子和袋子),且商品附件、說明書、吊牌、標識、標籤等需保持齊全。

★ 請確保退貨的商品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( 包含商品、外盒、配件、吊牌)。
★ 所有退貨商品都須經過檢驗後,才會進一步辦理退款手續。

★ 鞋類商品的鞋盒也屬於商品,換貨時,鞋盒與鞋子需一併退回。
★ 我們有權拒絕不符合上述條件的退貨商品,並將包裹退還給顧客,
【此運費需由顧客自付】 

3.確認退貨後我們將派新竹貨運取件,請您保持電話的暢通,以便物流業者順利聯繫,若宅配人員到訪2次卻無法順利收回商品,您需於猶豫期內自行將需退貨商品寄回指定地點並自行負擔運費,若超過7天猶豫期恕不接受退貨。

4.G/FORE 收到商品後確認商品及外包裝皆完整且商品無遺漏將於10個工作日內依照原付款方式退款,若為貨到付款之訂單請於退貨時一併提供退款資訊,若資料提供不完全將延誤退款作業時間。

 

【活動說明】

※產品的付款基於購買時間※
   因此,即使付款後產品價格因活動/促銷/限時促銷等原因發生變化,
   將以初始付款為標準。
我們將不會收取額外的差價並且無法退款。

✤ G/FORE 保有解釋活動及退換貨之最終決定權。


✤ 申請退貨時,若訂單總額在扣除該商品後未達滿額禮的門檻,請將贈品一併退回。若您想保留贈品,我們將會從您的退款金額中扣除該贈品的售價。